号恩模块式螺纹套铣刀

发布时间:2014-06-13
专门针对管螺纹加工,号恩开发具有专利的模块式螺纹套铣刀,由刀体和五个切削刀片构成柔性可换系统,当刀片磨损时,仅将相应刀片更换下即可,省去常规修磨刀齿环节

专门针对管螺纹加工,号恩开发具有专利的模块式螺纹套铣刀,由刀体和五个切削刀片构成柔性可换系统,当刀片磨损时,仅将相应刀片更换下即可,省去常规修磨刀齿环节,目前市面加工管螺纹,通常采用整体式硬质合金螺纹套铣刀,其重量275g,结构尺寸R ½英寸,而采用模块式螺纹套铣刀,其5个切削刀片重量仅23g,大大节省了原材料,该模块式套铣刀具有整体式硬质合金螺纹套铣刀一样的联接尺寸,故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标准安装。

模块式螺纹套铣刀,工具钢制造的刀体具有非凡的强度,采用楔形块式夹紧方式,故此刀片夹紧牢固,从而表现超长刀具寿命,刀具磨损后,仅更换相应刀片即可,这就为客户明显的降低成本,大大提高了加工效率。

模块式螺纹套铣刀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