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车:号恩S274系列微型车削刀具

发布时间:2014-06-13
在钟表制造业采用微型车削加工,S274系列刀具可提供全方位的车削、切槽和切断刀片系列刀片,所有刀片都经过精密磨制,为确保零缺陷,并每一切削刃都经显微镜放大200倍进行严格检查

在钟表制造业采用微型车削加工,S274系列刀具可提供全方位的车削、切槽和切断刀片系列刀片,所有刀片都经过精密磨制,为确保零缺陷,并每一切削刃都经显微镜放大200倍进行严格检查。独特硬质合金材质、切削几何形体特别适用加工20AP易切钢到所有的不锈钢4C27A及黄铜。

新型、独特的涂层显著提高刀具寿命和生产效率。在试切测试中,号恩刀具是当前刀具寿命15倍。S274系列瑞士车刀具的中心高精度± 0.0025 mm (0.0001"),在刀具初始切削前,不需要预调、磨制刀片和调整刀具的位置精度,大大降低刀具的非切削时间,进而显著的提高了用户的生产效益。

采用S274系列瑞士车显著的降低的昂贵、精密机床的非切削时间,为用户节约的加工成本,同时大大提高的工艺可靠性、刀具寿命、生产效率,为客户带来可观的效益。

S274特殊精密磨制刀片适合加工微型零件。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