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恩槽刀高性能HP65涂层

发布时间:2014-06-13
号恩刀具总部位于图宾根(德国),现研制一种高硬度,韧性增强的新型纳米涂层,高铝含量涂层确保具有很好的耐热性和耐氧化性.极其光滑的涂层表面造就极低摩擦系数,进而减少了切削刃产生的热量

号恩刀具总部位于图宾根(德国),现研制一种高硬度,韧性增强的新型纳米涂层,高铝含量涂层确保具有很好的耐热性和耐氧化性。极其光滑的涂层表面造就极低摩擦系数,进而减少了切削刃产生的热量,其特殊基体具有极高的硬度和非常的韧性,故此是断续切削的理想选择。在对于不锈钢这类极易产生切削热的材料加工,该涂层明显提高了刀具寿命,由于该涂层的厚度、涂层的硬度和韧性之间完美平衡的结合,对于合金钢类材料加工,具有极高的耐磨性,进而明显提高刀具切削刃寿命。号恩该新型高性能涂层现已应用在S100槽刀片,3V2和FY槽型易切削槽型,具有优异的切屑控制,进给可达0.2mm/rev, EN槽型高进给达0.35mm/rev.

新型HP65涂层的S100槽刀片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