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Horn GmbH 工厂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13
公司现有员工约800人,在德国蒂宾根(Tuebingen)和Gomaringen 研发和生产硬质合金刀具.Paul Horn GmbH 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拥有分公司和经销商

始于1969年,在德国蒂宾根(Tuebingen)的Paul Horn GmbH 致力于精密切削刀具,涵盖:

-车槽

-车端面槽

-车螺纹

-螺旋插补铣槽

-铣孔

-T形槽铣削

-轴向槽

-插削

-钻削

-铰削

公司现有员工约800人,在德国蒂宾根(Tuebingen)和Gomaringen 研发和生产硬质合金刀具.Paul Horn GmbH 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拥有分公司和经销商。2011年,公司在德国创造了约1.35亿欧元的销售额。

新的生产设施

为了进一步扩展我们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2008年我们在蒂宾根(Tuebingen)新建了车间面积5500平方米的新厂房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