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5:号恩展前预览

发布时间:2015-03-18
号恩公司将在2015年4月20日-25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5)上盛大亮相其展台E11-303

号恩公司将在2015年4月20日-25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15)上盛大亮相其展台E11-303。

带采用英寸级宽度附加选件的 S100 切槽系统

HORN 的 S100 切槽系统已经过扩展,其中采用了久经考验的几何槽型和新型涂层,可以实现 1/8 英寸 (3.18 mm) 槽宽度。该系统的真正增强之处在于采用新型 S100 切槽刀片,该款刀片的特点是通过切屑表面实现集成冷却液供应,从而确保在深切入时达到最佳冷却效果。

S100 系统提供各种几何槽型和涂层组合:

 .EN 几何槽型搭配 AS6G 涂层,在中等和高强度下可实现高进给速率,适用于深切入和切断。

 .3V 几何槽型搭配 HP65涂层,在良好切屑控制下可实现中等进给速率,专用于不锈钢。

 .FY2 几何槽型搭配 Ti25涂层,在良好切屑控制下可实现较低到中等的进给速率,专用于不锈钢。

 .E 几何槽型搭配 AS65涂层,在良好切屑控制下可实现较低到中等的进给速率,专用于切断、轻切削。

切削刀片属于 S100 英寸系列,具有内部冷却液供应,可以在切削区域进行有效冷却。冷却液喷口直接作用在切削区域。喷嘴形状可以确保冷却液喷口对准目标,从而帮助切屑形成并能降低切屑堆积的可能性。这还会显著减少堆积边缘的形成并能减少切削刃磨损。与传统冷却相比,这种冷却方式可实现更高的切削参数并能延长刀具使用寿命。具有内部冷却功能的刀杆可以提供右手和左手设计。使用螺钉夹或自夹紧装置可以以较高的重复精度进行简单的刀片更换。

由于有针对性地使用冷却润滑剂而延长了刀具使用寿命

使用系统 216 进行内孔切槽

HORN 的新系统 216 设计用于孔直径不低于 20 mm (0.787”) 的内孔切槽。该系统由具有内部冷却功能的刀架和切削宽度为 2 至 6 mm(0.079 至 0.236”)的两刃可转位刀片组成。由 AS45 涂层的精确烧结的可转位刀片以 HORN 几何槽型 .5、.1A 和 .KF 提供,从而确保改善切屑控制和断屑功能,即使对于切屑较长的材料也是如此。提供标准柄直径为 20 mm (0.787”) 以上的刀杆。这些刀杆在悬伸长度为 2 x D 时的切槽深度为 7 mm (0.276”)。可以提供采用左手或右手设计的带 g6 优质柄的刀杆。镗杆颈处具有椭圆横截面,可以确保较高的强度和稳定性。所有刀杆都配备内部冷却功能。在刀片上夹爪和刀杆的侧面均提供有冷却液喷口。上夹爪的冷却液喷口直接对准刀片切削刀,从而实现有效冷却并延长刀具使用寿命。两个冷却润滑喷口可以共同发挥作用,以受控有效的方式将工件内腔区域中的切屑移除。

带内部切槽功能的系统 216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