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106刀片

加工内孔槽最小孔径ø6

发布时间:2014-03-04
随着Mini 106 系列的推出,整个Mini系列的孔内加工范围扩展到了ø6以上,相较于以前Mini 107最小可加工孔径从ø7而言,现在的Mini系列覆盖了更宽范围的内孔槽加工和镗孔

随着Mini 106 系列的推出,整个Mini系列的孔内加工范围扩展到了ø6以上,相较于以前Mini 107最小可加工孔径从ø7而言,现在的Mini系列覆盖了更宽范围的内孔槽加工和镗孔。

Mini 106

正常库存中的Mini 106刀片有专门用于加工钢和铸铁的断屑槽,这些刀片可用于孔径6.5mm以上,宽0.7mm-1.5mm,最大切深0.8的槽加工,一般无断屑槽的Mini 106刀片刀尖圆角为R0.2和R0.4mm,可加工孔径最小可达6mm。

同其他Mini系列刀片一样,新的106刀片也是通过正面螺栓锁紧在具有阻尼振颤并焊接钢基座的硬质合金刀杆上。经过硬化的刀片基座(专利产品)保证了高精度的定位和可靠的连接。各个长度的硬质合金刀杆都具有内冷,同时基座在磨损或损坏后也可寄回HORN更换。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