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恩(Horn) DR系列高进给铰刀

发布时间:2014-03-04
在全球的机加工领域,号恩(Horn)以槽加工刀具最为著称,所以此次 CCMT号恩(Horn)主要展出的产品依然是槽加工刀具

在全球的机加工领域,号恩(Horn)以槽加工刀具最为著称,所以此次 CCMT号恩(Horn)主要展出的产品依然是槽加工刀具。号恩槽刀凭借高精密以及高性价比等特点在汽车工业已经被广泛采用。与此同时,我们新研制的铰刀 DR系列也会在CCMT隆重展出,该产品主要被应用在动力模块加工方面。DR系列最大的优势在于效率高,进给可达8000-10000mm/min, 属于高进给高效加工刀具。在德国一著名变速器生产厂商应用广泛。加工精度一般可以达到6-7级精度,在一些特殊的应用中,我们采用特殊的设计,可以达到5 级精度。

在汽车制造业的重点应用:

在德国一家知名的变速器厂商生产的一款高端行星齿轮变速器中,行星架上行星齿轮安装孔的要求极高:1,两孔的同轴度要求极高;2, 孔的尺寸公差非常小,只有±2μm;3,采用的材料是较软的板材+合金钢的复合材料。使用我们的DR系列高进给铰刀以后,进给达到2989mm/min, 效率比之前提高5倍,寿命为3600个孔,而且表面粗糙度非常好,在加工3600个孔时,任然小于Rz16. 关键是将总的生产节拍缩短了一半。产能提高一倍。

产品图片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