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加工专家 以口碑拓市场

发布时间:2014-03-27
在许多德国企业身上都有着规模不大,但在某一领域却拥有着绝对领导地位的特点.

在许多德国企业身上都有着规模不大,但在某一领域却拥有着绝对领导地位的特点。号恩就是这样一家公司,从成立至今的40多年中,它始终专注于槽刀的开发与生产,享有“槽加工专家”的美誉。其槽刀产品能够占到所有产品的70%以上。槽刀销售量目前更是稳居欧洲槽刀加工刀具细分市场第一名,在德国本土也保持着亚军的位置。即使是在2013年经济疲软的大背景下,号恩在欧洲市场也保持着刀具行业总销售额5%以上的增长。号恩(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惠子龙先生认为:“这与号恩非常注重技术创新不无关系。”

一年前,这位槽刀专家在中国上海正式成立了其中国分公司——号恩(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旨在将其拥有的丰富的槽加工经验带给中国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面对选择2013年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一时间点是否过晚的疑问,惠子龙先生表示:“中国已经进入转型期,客户也从原来的只注重直接投资,向着更为注重单件成本转变。市场更加成熟,对号恩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通过2013年号恩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比以往最高值还增长了50%这一数字,也能够很好的印证他的看法。

虽然在中国市场号恩的增长非常迅速,但在其全球销售额中所占的比例还不足1%。由此可以看出,号恩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非常巨大。而通过一年多来参加各大展会,以及其他一些宣传方式,惠子龙先生也明显感到中国客户对于号恩的认知度也在不断提升。但是在他心中客户间的口口相传才是最好的宣传方式:“我们要在客户中树立口碑,因此必须在技术和服务方面做到最好。”

为此,号恩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首先,号恩中国的所有销售人员都要在德国经过长期且专业培训,对产品和客户非常了解;其次,号恩提供了在线技术服务,可以及时的帮助客户解决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此外,它还拥有一支包括德国工程师在内的专业应用团队,能够前往一线解决客户所遇到的难题。而对于代理商的选择,号恩更是秉承着谨慎严格的态度,不仅要使其融入号恩,而且会对其进行长期专业的技术培训,以便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用户。

    号恩(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