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恩将盛装亮相2014CIMES

发布时间:2014-06-17
CIMES 2014将让企业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中国生产的高效机床,以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竞争力.届时,号恩将盛装亮相其E4-A502展台,敬请期待.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将于2014年6月18-22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2014CIMES展会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生产国--中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和贸易平台,CIMES 2014将让企业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中国生产的高效机床,以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竞争力.届时,号恩将盛装亮相其E4-A502展台,敬请期待.

System DAH

高除去率的大进给切削-----DAH系列

我们开发了四种新刀体,扩展了DAH大进给铣削刀具的应用范围,切削刃外径为63, 80, 100和125mm,分别安装有4, 5, 6和7个可转位刀片,通过大进给和大切深实现高效经济的粗加工。使用2x3刃的可转位刀片,及新开发的涂层SC6A,在加工钢材,铸件和铝材时非常出色,涂层使用了CVD方法制成。

非常大切削刃圆角保证了柔和的切削过程和均匀分布的切削力,在内侧较小的切削刃圆角,可以较好的支撑,和快速的钻入。根据加工情况,最大进给可达3mm/齿,切深可达2mm,我们的一位客户在加工钢件时,该刀具寿命是类似产品的3倍。

现在的可转位刀片使用SA4B涂层被证明也是一种很好的用于加工钢件,铸件和铝件的通用图层。

HORN SuperMini®系列

HORN近期推出了新的SuperMini®小径刀具:109规格,加工最小孔径Ø6mm,再次扩展了Supermini®系列的产品线。Supermini®系列刀具作为HORN的标志性产品,用于小孔内的切槽、镗削、倒角、螺纹切削、端面切槽和插削等类型的加工,加工孔径自0.2mm起,超过1200种刀片可用于钢、铸铁、非铁材料和特种材料的加工,实际应用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产品中包含有涂层、非涂层、CBN和PCD等类型的刀片。同时SuperMini®系列的一个标准刀杆可以装夹同系列的所有刀片,应用非常方便。

    号恩(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